上帝的小公主

~*~可能我不是任何人的小公主,没有骑士们的保护,但我知道我是上帝的小公主,我有可爱的天使在守护我。无论我做任何不对的事,刁蛮任性的事,上帝依然在我身旁, 对我不离不弃,原谅我包容我,替我解决任何烦恼和困难。 所以,只要我是上帝的小公主就好了。 有上帝疼我就够了。

有人说我中了on call的毒,
哈哈哈,我也不否认啦~
但是中毒也一定有原因的。

一健头,我要证明给你看,我们之间的感情,不需要花时间经营。
这句是我超喜欢的对白之一。
这场戏是我最喜欢的。

喜欢这部戏的原因是我很喜欢鱼仔这个角色。
喜欢她的爱情观,喜欢她的善良。
有看的人应该也记得鱼仔有一句是这样的:
我不是一般港女,不需要车接车送!! 我是沙漠中的仙人掌,不需要灌溉。

在她给一建第一封信时,她是那么说的:
我只是想告诉你,我不是一个需要花很多时间去哄去陪的女子,我只是希望你多了解我一点。 
不过,当然啦,如果你不想看,你可以选择丢了它。
(她勇敢地去爱,却又不让他觉得负担,只希望他多了解他一点,然后爱上她。
她对他是真的用心的,一天一封信,用心的感情才能长久。只要有心,没什么事做不了的。

朋友常问我以后要找什么样的男朋友时,
我常回答一句:医生咯 :D
我在常听到的回应是:医生好么?医生没有时间陪你的。

哈哈,现在了解我为什么那么喜欢这部戏了吗?
再套一句鱼仔的对白:一段成功的感情不是靠日对夜对,是靠双方了解习惯,知道对方的喜好。 
真的,很喜欢杨怡演的鱼仔。

我也是沙漠中的仙人掌吧?但不懂会不会有人欣赏这个仙人掌。XD

还有第二个原因是这部戏的每个人都好有心。
尤其喜欢这一句:
如果病人不想治好自己的病,肯定背后有原因。如果我们可以多做一点,主动一点,
我们治好的就不仅是一个人的病,还会治好整个家庭。 

如果我们每个人可以多做一点,世界真的会不一样。

记得我朋友在我纪念册上的一句:爱,一直都在。
对啊,所以我们就一直爱下去吧 ~

0 comments:

伊甸园

这里就是小公主的伊甸园,好的坏的都会在这里分享, 但小公主有可能会偷懒一下,所以请伊甸园的玩伴们原谅.

About Me

My photo
原以为我是coolevelyn (可能别人也这么认为), cool cool 的,还是酷酷的,还是苦苦的呢? 后来,才发现这并不是我要的,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

#Little Ang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