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小公主

~*~可能我不是任何人的小公主,没有骑士们的保护,但我知道我是上帝的小公主,我有可爱的天使在守护我。无论我做任何不对的事,刁蛮任性的事,上帝依然在我身旁, 对我不离不弃,原谅我包容我,替我解决任何烦恼和困难。 所以,只要我是上帝的小公主就好了。 有上帝疼我就够了。

A picture speak a thousand words :D
Can see that I love this movie so so so so so much!!!
Each episode at least watch 3 times d...
Luv 鱼仔 &一件头!!!
like benjamin also~ but kesian him, 被美雪强吻。

anyway, luv tis movie so soso much lah!!!!
喜欢鱼仔的勇敢和坚强,
我很喜欢她对一件头的方式。
喜欢一件头的爱心和好心。
喜欢他们两个相爱的模式。

相爱不是时间的问题,
是了不了解。

总之,很喜欢啦!!!
尽在不言中。

 球场这段戏,真是各种友爱。一健头的那段:两三千年前,医学之父希波克拉底讲过:不是每个病人都能救得活,没有人可以逃避死亡,可是在病人离世之前,医生尽全力让他们舒服安详地渡过最后的日子,就是对病人最大的帮助,对家属最大的安慰。这就是医生的使命。算是戏里众多的金句之一吧! 


再一次当然不只是欢乐,也要一起承担,一起悲伤,相互陪伴,共渡难关。 

-我不想再等了。我想跟你结婚。
-我们没有时间再等了。

-我张一健愿以你范子妤为我合法妻子。
-无论富贵贫穷 快乐悲伤 健康疾病
-都愿意一生一世爱你 守护你
-终生不渝。 

-你还犹豫什么?
-担心我会后悔?
-担心我是一时冲动?
-担心我要一辈子照顾你? 

-结婚誓词 如果只是循例念出来是没有意义的。
-必须实践出来。
-年轻时健康漂亮 当然爱。
-但对方年纪渐大 又老又有皱纹
-病痛越来越多
-甚至眼看对方老死
-难道就不爱了吗? 

-如果因为对方有病就不爱他 就不是真正的爱。
-没有人知道生命的长短。
-即使我们是医生 也不能保证自己长命百岁。
-所以结婚誓词没说要保证白头偕老。
-却要保证无论健康疾病都要在一起。 

-你懂吗?
-你愿意和我不离不弃 终生不渝吗?


我愿意。



0 comments:

伊甸园

这里就是小公主的伊甸园,好的坏的都会在这里分享, 但小公主有可能会偷懒一下,所以请伊甸园的玩伴们原谅.

About Me

My photo
原以为我是coolevelyn (可能别人也这么认为), cool cool 的,还是酷酷的,还是苦苦的呢? 后来,才发现这并不是我要的,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

#Little Ang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