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小公主

~*~可能我不是任何人的小公主,没有骑士们的保护,但我知道我是上帝的小公主,我有可爱的天使在守护我。无论我做任何不对的事,刁蛮任性的事,上帝依然在我身旁, 对我不离不弃,原谅我包容我,替我解决任何烦恼和困难。 所以,只要我是上帝的小公主就好了。 有上帝疼我就够了。


我的第一个老公,
是位来自芬兰的F1赛车手,名叫基米。莱科能。
Kimi Raikkonen
他在2007年那年拿了世界车手奖,
之前的几年都是排名第二。07年终于扬眉吐气。
喜欢他在Mclaren 时,穿黑白赛车服的帅气模样。 
后来退出F1几年,2012 又回归了。
希望今年也有好成绩。

Miroslav Klose Germany

Miroslav Klose 是来自足球界的老公。
他是德国队的前锋。
他曾在世界杯两度拿过金鞭奖,
但是还没在世界杯捧杯过。
希望他在2012年的Euro 杯可以得冠。
是个爱家爱神的好男人。


这位是来自蓝球界的老公。
名叫林书豪,台湾人,
现在在美国打篮球,
代表new york team。
哈佛大学经济系毕业。
爱他的原因不是因为他突然红,
是因为受他的爱神精神吸引,
又是哈佛生呢~
还有,他打球者的不是盖的!

羽球界的老公有拿督李宗伟。
本来之前有喜欢鲍春来,
但想想还是把这位子留给来自马来西亚的李宗伟。
如果你看了我所有的老公,
应该会发现这位样子最没那么好看。
呵呵,但是噢,他的毅力可是没得否认的。 
虽然失败很多次,但他的坚持是我得学习的。
老公,你果然是败者为王。
相信你奥运一定能成为马来西亚第一位夺金牌的人!


有发现我老公们的特质吗?
我的老公们除了要帅,就是要有才能,
再来就是人品好,有个性,
坚持不放弃  <3

0 comments:

伊甸园

这里就是小公主的伊甸园,好的坏的都会在这里分享, 但小公主有可能会偷懒一下,所以请伊甸园的玩伴们原谅.

About Me

My photo
原以为我是coolevelyn (可能别人也这么认为), cool cool 的,还是酷酷的,还是苦苦的呢? 后来,才发现这并不是我要的,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

#Little Ang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