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小公主

~*~可能我不是任何人的小公主,没有骑士们的保护,但我知道我是上帝的小公主,我有可爱的天使在守护我。无论我做任何不对的事,刁蛮任性的事,上帝依然在我身旁, 对我不离不弃,原谅我包容我,替我解决任何烦恼和困难。 所以,只要我是上帝的小公主就好了。 有上帝疼我就够了。


3杰客 - 阿嬷的话

在细汉的时阵阮阿嬷对我尚好
甲尚好的东西拢会留乎我
伊嘛定定带我去幼稚园看人在七桃
看人在办公伙儿 看人在觅相找
伊定定跟阮说 叫阮着要好好仔读册
呒通大汉像恁老爸仔彼呢啊狼狈ㄛ
在彼个时阵 阮拢听拢呒
阿嬷 你到底是在讲什么
大汉了后 才知影阿嬷的话
我会甲永远永远放块心肝底
想到一步一步的过去
定定拢会乎人真难忘
时间一分一秒块过去
在阮的心内定定拢会想到伊
阿嬷你今嘛在叨位
阮在叫你你甘有听到
阮的认真甲阮的成功你甘有看到
阮在叫你你知影没
阿嬷你今嘛过的好么
甘有人块甲你照顾
希望后世人阮搁会冻来乎你疼
作你永远的孙仔
搁叫你一声阿嬷

想到一步一步的过去
定定拢会乎人真难忘
时间一分一秒块过去
在阮的心内定定拢会想到伊
阿嬷你今嘛在叨位
阮在叫你你甘有听到
阮的认真甲阮的成功你甘有看到
阮在叫你你知影没
阿嬷你今嘛过的好么
甘有人块甲你照顾
希望后世人阮搁会冻来乎你疼
作你永远的孙仔
搁叫你一声阿嬷

我的阿嬷,
是爷爷第二个娶回来的老婆,
在大老婆走了之后。
爷爷,四十多岁时就去世了。
当时, 阿嬷还怀着小姑。
我常在想, 阿嬷 当时如何撑下去。
一个女人,六个孩子。

再后来,大姑姑因为跌倒,变傻了,
那时大姑姑也不过二三年级,
所以 阿嬷也还年轻,这次又如何度过呢?
再后来,有个叔叔也进了黑社会,
抽烟吸毒统统来,
你说阿嬷会不心痛吗?
幸好现在改邪归正了。
但又很不幸生病了,
阿嬷在临死前,还担心她的每个孩子。

在我印象里,阿嬷一直都是很强的女人。
就好像杨家女将一样。

我是阿嬷的第一个孙,
却不是很粘阿嬷。
小时候应该比较可爱吧~
小时都是阿嬷帮我妈坐月。
渐渐长大,与阿嬷的沟通就少了,
也许是我不会福建话吧~
也许是阿嬷耳朵不好了~

阿嬷,你在天堂好吗?
我很想念你。

小婶告诉伯娘
(原来我有伯娘,原来长子的孙不是从我们这里出来,
其实就是大阿嬷的大儿子)
说,
我们都是杨家的,不应该那么见外。
阿嬷的离开,尽然也让杨家壮大了。

阿嬷,我们会好好的,
会乖乖的。

0 comments:

伊甸园

这里就是小公主的伊甸园,好的坏的都会在这里分享, 但小公主有可能会偷懒一下,所以请伊甸园的玩伴们原谅.

About Me

My photo
原以为我是coolevelyn (可能别人也这么认为), cool cool 的,还是酷酷的,还是苦苦的呢? 后来,才发现这并不是我要的,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

#Little Ang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