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小公主

~*~可能我不是任何人的小公主,没有骑士们的保护,但我知道我是上帝的小公主,我有可爱的天使在守护我。无论我做任何不对的事,刁蛮任性的事,上帝依然在我身旁, 对我不离不弃,原谅我包容我,替我解决任何烦恼和困难。 所以,只要我是上帝的小公主就好了。 有上帝疼我就够了。

有个朋友,她认识他三个月,就决定嫁给他。后来听她说,朋友都在背后议论纷纷,但她却不在乎,自己幸福就好。

有个朋友,全系她考第一名,她比他小一圈,她知道一毕业就会嫁给他,结果还真是嫁了,生了一娃,当时还记得她说他们每天只通话半小时,不多不少,不太长,不会以后没话聊,也避免从一开始的长慢慢变短。

有对朋友,他比她大八九岁,追得死去活来,结果他却提出分手了。不是她不好,她很好。
有个朋友,中学开始在一起,家长不喜欢他,她却依然紧紧相随。

有个朋友,他一直说她只是朋友,结果偷偷在一起了,刚刚结了婚。

有对朋友,她和他在一起,她还是介意他追过的人,她说,她不想那么早进入婚姻。他没意见。他们还是在一起。

有对朋友,中学就在一起,她在KL求学,他在新国求学,每天10点就会赶回家skype.现在依然各分两地,依然很好。

有个朋友,她不瘦,找到了个高大的他。

有个朋友,对她初恋念念不忘,好多好多年后,遇上了另一个他。她想婚了。

有个朋友,他就是她的初恋,一直到现在。

有个朋友,从小指腹为婚,他漂洋过海来见她,一直相爱,直到他上了天堂。

有个朋友,男俊女美,他爱她,他们相恋,最终她却选择了其他事。

有个朋友,他照顾癌症的她,不离不弃,她康复了。他们一起看世界。

有个朋友,他们相恋,他劈腿,她另找一个。

有个朋友,她的他爱上另一个他,后来的后来,她也爱上另一个她。

有个朋友,他们相恋,他和别人搞暧昧,她放弃了他。她忘不了他,结果再回一起。

有个朋友,她和他他藕断丝连,直到遇见远方的他。她他他一直继续是朋友。

有个朋友,她和他分分合合,朋友叫她不要再纠缠,她还是继续给机会。直到他真的变了一个人,好爱她。

有个朋友,在岛上遇到他,就在一起了。

有个人,她想要爱情,他就给她爱情。她想要婚姻,他就给她婚姻。这就是他爱她的方式。

好多人在等着那个他或她,也有人错过了他和她,但,这就是人生,这就是爱情。不一样的爱情,不一样的故事。


0 comments:

伊甸园

这里就是小公主的伊甸园,好的坏的都会在这里分享, 但小公主有可能会偷懒一下,所以请伊甸园的玩伴们原谅.

About Me

My photo
原以为我是coolevelyn (可能别人也这么认为), cool cool 的,还是酷酷的,还是苦苦的呢? 后来,才发现这并不是我要的,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

#Little Ang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