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小公主

~*~可能我不是任何人的小公主,没有骑士们的保护,但我知道我是上帝的小公主,我有可爱的天使在守护我。无论我做任何不对的事,刁蛮任性的事,上帝依然在我身旁, 对我不离不弃,原谅我包容我,替我解决任何烦恼和困难。 所以,只要我是上帝的小公主就好了。 有上帝疼我就够了。

1、我等你,我等你找到一个可以不再让我等你的好原因,
在我们这个不完美的人生里,多少也需要一些无谓的浪费。

2、如果坦白是一种伤害,我选择谎言。
如果谎言也是伤害,我选择沉默。

3、你相信男女之间能有真的友谊吗?
那种平静、安定、完全可以互信互靠的友谊吗?
我相信。因为惟有相信,才有可能。

4、成全并不代表放弃,是自己对真爱的坚持。
成全你,也是成全自我的开始。

5、你就这样任性的走了进来,然后又温柔的走开,留下了温度和遗憾。

6、忘了,有时候是最坦诚,最勇敢的答案。

7、是不是不去面对,所有的问题就等于不存在?
是不是不寄望,当下才可以走的更顺畅?

8、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对你的爱,只能从我的最低音到我的最高音。
也许太高的梦想,我永远也到不了;
也许最过于卑微的容忍,我永远也下不去。
可是,这就是我,虽不完美,却勇敢真诚的用尽力量!

9、想象自己是竹蜻蜓,
只要张开双翅勇敢地迎着风去,
便可以飞起来,自由地飞起来。

10、不愿意承诺,只有在孤单的时候,才会想起最最熟悉的你!

11、一个想要成功的人是应该一直往前看的,
但是我却是一个不停回头望的人,
我总以为在最初的地方,
有一个最原来的我在那里。

12、我曾经以为,一个人的生活是不错的。不过那是“以为”吧!


13、 别问我分手好吗?就说分手吧!不然呢?


14、一辈子孤单并不可怕,如果我们可以从中提炼出自由,那我们就是幸福的。

15、 许多长久的关系都以为忘记了当初所坚持与拥有的,最后又开始羡慕起孤单的人。


16、有一些人,这一辈子都不会在一起,
但是有一种感觉却可以藏在心里守一辈子。

17、爱情像存款里的钱一样少得可怜,孤单和欲望却像贷款一样不停地自动生息。

18、节日是让幸福的人更幸福,孤独的人更孤独。

19、因为有风有雨,所以,幸福更值得珍惜。人总是会活出一个方法,等待幸福。

20、在一起的时候需要两个人做决定,分手的时候只需要一个人……

21、什么都没有发生,同时也什么都无足轻重。然后你发现,原来生命就是如此。

22、我只想问如果我和那最亮的星光之间有一条路,哪怕只是一条钢索,我会不奋力朝它走去吗?

23、你许诺的那天因为太美好永远不会走却也永远不会来。

24、幸福是有过程的而过程,总难免酸、甜、苦、辣,所以,当你历尽艰辛,幸福可能就在转角处。

25、两个人因熟悉而结合,然后了解多了,不得不分手……如果不是太贪心,这样的人生应该是可以了?

26、可以吗?来得及吗?如果我愿意,你也愿意,那个秘密频道也还在,我会试着更坚定一点、更快一点,快一千万秒、快一秒,因为……我想跟你走……

27、我以为我选择的是浪漫;我以为我选择的是一生,不是瞬间。他说我,不合适宜。

28、人生本来非常简单,而且简单就是完美。

29、到了今年,没有什么是一定要的。如果说有什么一定要的,那就是对自己好。

30、人对回忆有两种态度,一种是埋怨和悔恨,一种是怀念和感恩,很庆幸我们都是后者。

31、我最大的幸运是可以选择,从来没有被迫做过任何一件事。

32、我比较在乎的是我在乎的人了解自己。

33、不坚持,痛苦会一直留下来;
坚持下去,过程可能会辛苦一点,
但完成以后,看到那个成果,
再不会回想过程很辛苦,还会变成甜蜜的回忆。

34、人的一生,最难的事情就是刚刚好!
往前一步、往后一步会怎么样?
没有人会知,总之就是刚刚好!
就把“刚刚好”当成是人生追求的一个目标吧!

35、爱上一个人的原因,也就是离开一个人的原因。

36、 道别时,总是无理的要求说“再待一分钟!”挂电话前,总是无理的要求说“再多说一分钟!”很多东西就是靠着一分钟一秒钟的累积.

37、爱情的过程远比计划的短,细细节的感受远比知道的复杂,两个人从开始想爱到分手的思念,是爱情的前阶段。

38、爱情的国度远比想象的久,两个人从接受了,是不再有任何关联的各自,爱情的后阶段。


39、人生中有许许多多的问好,经历过了,有了感受的结论,却不等于是答案。问号是感受的开端。

40、 情人是一时的,闹不好就要分手;而好朋友才是一辈子的!

0 comments:

伊甸园

这里就是小公主的伊甸园,好的坏的都会在这里分享, 但小公主有可能会偷懒一下,所以请伊甸园的玩伴们原谅.

About Me

My photo
原以为我是coolevelyn (可能别人也这么认为), cool cool 的,还是酷酷的,还是苦苦的呢? 后来,才发现这并不是我要的,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

#Little Ang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