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小公主

~*~可能我不是任何人的小公主,没有骑士们的保护,但我知道我是上帝的小公主,我有可爱的天使在守护我。无论我做任何不对的事,刁蛮任性的事,上帝依然在我身旁, 对我不离不弃,原谅我包容我,替我解决任何烦恼和困难。 所以,只要我是上帝的小公主就好了。 有上帝疼我就够了。

Finished :D

服药:一天祷告3次

谦卑,祷告,读经,信心,顺服,不骄傲,感恩,悔改

美国的人类研究所针对20676进行30年追踪研究,结果显示:
定期参加教会聚会并聆听神话语的人,几乎不喝酒也不抽烟;信徒不抽烟的可能性比非信徒高80%;不会患忧郁症的可能性也高出一倍。定期参加聚会的人有良好的健康和生活习惯,常聚会的人比不常聚会的人死亡率更低、更长寿。Psalms 103:3-4

魔鬼以肉体的情欲、眼目的情欲、今生的骄傲来诱惑。
人类面对的3争战:自然界、社会、心灵。
1。罪恶
2。情欲&贪婪
3。疾病
4。人际关系的嫉妒、纷争、愤怒的挑战
5。糊口的挑战
6。死亡的恐惧

如何迎战:
正面应战,不抱怨、叹息、哭泣、投降,要下定决心迎战、自己背十字架的挑战,站在深的话语上祷告,就能克服并得胜。
俯伏祷告,相信必有好结果。

神指引我们的脚步,要明白神的旨意,属灵的眼光:
1。通过圣经
2。异梦&异象
3。默示(圣灵在我们心中细微的声音)
4。透过心愿
5。透过环境印证

=====================================================================

I had a blessed and wonderful Christmas.

What a great Christmas I have. A long holiday for clearing leave.
From caroling, practice for small and little performance,
wishing everyone Merry Christmas, sending Christmas card to far far punya friends (YG & Kelvin) , having a fun youth party (Rejoice) , fun gathering with old friends (DO & MBS Kensett), fun lunch with colleagues (Charlie Angel treat lunch), giving out small present (youth and my security) , get to know my angel and mortal...

Most important is celebrate the birth of Jesus. Jesus, I ♥ You!!!
And finally, I used up all my money, gained weight, and 2mr I nid go back to work ><
Nevermind, most important is have fun :D Thanks everyone!

Good night, muacksss!!!

0 comments:

伊甸园

这里就是小公主的伊甸园,好的坏的都会在这里分享, 但小公主有可能会偷懒一下,所以请伊甸园的玩伴们原谅.

About Me

My photo
原以为我是coolevelyn (可能别人也这么认为), cool cool 的,还是酷酷的,还是苦苦的呢? 后来,才发现这并不是我要的,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

#Little Ang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