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小公主

~*~可能我不是任何人的小公主,没有骑士们的保护,但我知道我是上帝的小公主,我有可爱的天使在守护我。无论我做任何不对的事,刁蛮任性的事,上帝依然在我身旁, 对我不离不弃,原谅我包容我,替我解决任何烦恼和困难。 所以,只要我是上帝的小公主就好了。 有上帝疼我就够了。


This song specially for my dear Lord Jesus and my dear friend, Ee Tien Cheng.

今天,听见添诚(我到现在还不确定他的名怎样写,幸好上帝没有搞错)告诉我他去教会两个月了,然后接受耶稣为救主了,我真的好好好开心。他是我第一位接受耶稣的朋友。

几个礼拜前,他就告诉我他去教会了,那时我也不敢问他有没有接受主,只是鼓励他继续去看看,但,那时他发简讯给我,我就已经很感动了。

今天,他说谢谢我在复活节时邀请他去教堂。其实啊,一切都是上帝的工作。那时问他要不要去,只是纯粹问一下,也没有抱太大的希望他会来。但,他真的来了。

虽然他现在在砂捞越的教会,但我依然感谢上帝把他带领进神的国度里。他,一定可以把救恩带进他家庭里的。

上帝,好奇妙哦!!!
上帝,会用他的方法做事。只要撒了种子,上帝就会施肥,浇灌,然后就是收割时候了 :D

我,真的很感恩。谢谢上帝,谢谢我这位在主里的弟兄。
期待我们再相遇的日子 :D

我相信我的所有所有朋友有一天也一定会得救的,
因为我的朋友们就是我的家人,
而上帝应许了“一个人信主,全家都会蒙恩得救。”
我会继续地、耐心地、不放弃地为大家祷告,
因为我相信祷告的力量。

添诚,我们继续努力吧 :D

2 comments:

真的很感谢你,也非常感谢主,今晚也要去小组聚会咯~~~还有...我叫天成~~~哈哈

哈哈哈哈,我记住了~天成

伊甸园

这里就是小公主的伊甸园,好的坏的都会在这里分享, 但小公主有可能会偷懒一下,所以请伊甸园的玩伴们原谅.

About Me

My photo
原以为我是coolevelyn (可能别人也这么认为), cool cool 的,还是酷酷的,还是苦苦的呢? 后来,才发现这并不是我要的,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

#Little Ang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