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小公主

~*~可能我不是任何人的小公主,没有骑士们的保护,但我知道我是上帝的小公主,我有可爱的天使在守护我。无论我做任何不对的事,刁蛮任性的事,上帝依然在我身旁, 对我不离不弃,原谅我包容我,替我解决任何烦恼和困难。 所以,只要我是上帝的小公主就好了。 有上帝疼我就够了。


親愛的未來的妻子:

首先我想告訴你,我是多麼地期待將要與你見面的那一天。回看已經逝去的歲月,我深深地感受到神在我人生的每一個腳印中所傾注的無法抗拒的愛,我相信你也同樣經歷到了。我相信神為我們設定的人生境遇是最完美的,我很感激過去和現在神為我所做的一切,我也感受到未來神為我所預備的更是多麼令人神往。
你是神為我創造的獨一無二的存在。雖然現在看不到你生活的一切,但我確信神的愛在滋潤着你成長。真的很想知道現在的你看起來怎樣;你的家庭是怎樣的;你在過着怎樣的生活;你的優點是什麼;你的掙扎是什麼;我們會以怎樣的方式見面;神會如何把你帶到我的身邊;我們將來會怎樣相處。我真的希望有一種方法能夠打開時間的大門,讓我一瞥未來,但這樣一定會破壞驚喜。
我真的很想讓你知道,我每天在為你禱告,為你在神的話語里得到滿足禱告;為你在一切的事上尋求神的旨意禱告;為你能夠成為身邊所有人的祝福禱告;為你將來成為一位受祝福的偉大妻子和母親禱告。我也在為自己禱告,在任何困難的處境中學會依靠神;真正地謙卑自己去愛身邊的人;在遇見你之前從神的話語中學習到如何成為愛你、疼你、幫助你、保護你、並與你相守一生的好丈夫。
我迫不及待地想和你一起開心地笑;一起面對各樣的困難;一起憧憬我們的未來;一起舉起雙手讚美神,在好還是不好的時光里相依相偎。我知道你會軟弱,我想成為那個可以背負你軟弱的人;我知道你會失望,我想成為那個可以帶給你希望的人;我知道你會放棄,我想成為那個可以幫助你前進的人。喜樂,我們一起分享;痛苦,我們一起分擔。
將來有一天,我們會一起站在神的面前宣告彼此恪守終生的誓言,想到那一刻,我就興奮不已。迫不及待地想知道神要通過你教導給我的真正的愛,期待着與你一起經歷神為我們安排的一切。今晚,當你的頭碰到枕頭時,神愛你,我也是。這是我今天對你許下的承諾。一顆熾熱的心懷着一份真摯的愛。

0 comments:

伊甸园

这里就是小公主的伊甸园,好的坏的都会在这里分享, 但小公主有可能会偷懒一下,所以请伊甸园的玩伴们原谅.

About Me

My photo
原以为我是coolevelyn (可能别人也这么认为), cool cool 的,还是酷酷的,还是苦苦的呢? 后来,才发现这并不是我要的,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

#Little Ang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