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小公主

~*~可能我不是任何人的小公主,没有骑士们的保护,但我知道我是上帝的小公主,我有可爱的天使在守护我。无论我做任何不对的事,刁蛮任性的事,上帝依然在我身旁, 对我不离不弃,原谅我包容我,替我解决任何烦恼和困难。 所以,只要我是上帝的小公主就好了。 有上帝疼我就够了。

哈里波特整体剧情
第一部:从前有个男孩叫哈里波特,有一天,他抢了伏地魔最想要的​石头。
第二部:从前有个男孩叫哈里波特,有一天,他毁了伏地魔珍藏多年​的日记。
第三部:从前有个男孩叫哈里波特,有一天,他赶走了摄魂怪,救出​了他的教父。
第四部:从前有个男孩叫哈里波特,有一天,他到墓地里把伏地魔揍​了一顿。
第五部:从前有个男孩叫哈里波特,有一天,他叫了一帮人去和伏地​魔打群架。
第六部:从前有个男孩叫哈里波特,有一天,他去偷伏地魔的东西,​结果把一个老头害死了。
第七部:从前有个男孩叫哈里波特,有好几天,他偷了伏地魔的好多​东西,结果,有一天,他死了,又活回来,抢了伏地魔的魔杖,把伏​地魔杀了。

总的来说,整体剧情就是:"一个男孩叫哈里波特,没事喜欢找伏地​魔的麻烦。




有人在Facebook 写这样的三status,算是种笑话吧~
但是这样的哈里波特我还是很喜欢。
本人觉得《哈里波特》的作者就是个GENG人~
这样的故事都想得出来。
不过现在还真使很多人出书~(这句与文章无关,纯粹想写)

再来,我真的是好喜欢哈里波特里的主角,
不是特帅特美(妙丽还算美),
但就是把每个人放在很适合的位置,
演很适合的角色。

开局很美,结局更好。

不知怎么形容,但谢谢哈里波特给了我十年的梦幻魔法王国。
我可能会忘记,但得空时会拿出来重温的~

在还未十二点之前,再次说声“Happy 22nd Birthday to Daniel Radcliffe aka Harry Potter!”
也可能这位头上有闪电的男孩与我同岁,所以才特别有感觉~
看着他长大,就好像看着自己长大一样。  :D

0 comments:

伊甸园

这里就是小公主的伊甸园,好的坏的都会在这里分享, 但小公主有可能会偷懒一下,所以请伊甸园的玩伴们原谅.

About Me

My photo
原以为我是coolevelyn (可能别人也这么认为), cool cool 的,还是酷酷的,还是苦苦的呢? 后来,才发现这并不是我要的,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

#Little Ang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