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小公主

~*~可能我不是任何人的小公主,没有骑士们的保护,但我知道我是上帝的小公主,我有可爱的天使在守护我。无论我做任何不对的事,刁蛮任性的事,上帝依然在我身旁, 对我不离不弃,原谅我包容我,替我解决任何烦恼和困难。 所以,只要我是上帝的小公主就好了。 有上帝疼我就够了。

"一个人坐在轻快铁,停靠某一站时倏地走进了一个背着大书包,手里提着一大套东西的马来小男孩。据肉眼估计应该是小学生,瘦削的身材黝黑的皮肤,手提的袋子里装着白绒绒的小娃娃,像是要到某地方去游说乞求街上行人怜悯的孩子。我立刻站起并挥手示意他可以坐在我之前的位子上。

他只是摇摇头,轻轻地微笑。然后继续强睁着疲惫的眼睛(我看见泪水)在轻快铁内毫无方向的张望。我看着他的面容,鼻头一酸,有点想哭的感觉。

就只是突然,在脑海里看见他背后的故事。"

阿紫的故事之一。

有人不知道阿紫是谁吧?改天得空再介绍给你们,哈哈。
其实我和他也不是很熟,但我确实喜欢他的文笔、照片,和为人~
帅哥噢~哈哈~

今天的重点不是这个啦~
是我在很沮丧,为朋友的事情烦恼,
为功课懊恼时,看见了这些话。
看到了这孩子。

其实,我很幸福。

另外,特别谢谢黄欣的耳朵和意见,爱你哦!!!

还有天龙的鼓励:
“dun feel stress,
这样的大学生活才有趣,多姿多彩,
哈哈哈,加油哦!
十年后望回来,你会发觉这些都是小事一桩~”


好有意思,我一字不漏抄了下来~
对,十年后望回来,你会发觉这些都是小事一桩!

0 comments:

伊甸园

这里就是小公主的伊甸园,好的坏的都会在这里分享, 但小公主有可能会偷懒一下,所以请伊甸园的玩伴们原谅.

About Me

My photo
原以为我是coolevelyn (可能别人也这么认为), cool cool 的,还是酷酷的,还是苦苦的呢? 后来,才发现这并不是我要的,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

#Little Ang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