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小公主

~*~可能我不是任何人的小公主,没有骑士们的保护,但我知道我是上帝的小公主,我有可爱的天使在守护我。无论我做任何不对的事,刁蛮任性的事,上帝依然在我身旁, 对我不离不弃,原谅我包容我,替我解决任何烦恼和困难。 所以,只要我是上帝的小公主就好了。 有上帝疼我就够了。

我喜欢蓝玫瑰。


蓝玫瑰的花语
奇迹与不可能实现的事   
也代表永远不可能得到的东西,珍贵,稀有   
传情花语暗恋你,却又开不了口,每天想的都是你,你是否也会想起我。我总有一天会放下你的。   
也说是“忧郁,爱在心头口难开。是珍贵、稀有的爱。”   
蓝玫瑰——知己,虽然蓝色内涵了淡淡的忧伤,但它也代表了敦厚善良。它会使你联想到天空,那么的宽广博大,什么东西都包容得下,你可以对它吐露你的一切,它总会回报你温暖的阳光,让你满怀信心地大步前行。   
【蓝色妖姬】   清纯的爱和敦厚善良。   
蓝色妖姬玫瑰花常常代表的是:对恋人深深地爱,对夫妻间感情最真的诠释,在特别日子里最美好的祝福,对已逝去日子的美好回忆。   
枝蓝色妖姬花语: 相守是一种承诺。人世轮回中,怎样才能拥有一份温柔的情意.相遇是一种宿命,心灵的交汇让我们有诉不尽的浪漫情怀;相守是一种承诺,人世轮回中,怎样才能拥有一份温柔的情意!   
枝蓝色妖姬花语:相遇是一种宿命,心灵的交汇让我们有诉不尽的浪漫情怀。  
枝蓝色妖姬花语:你是我最深的爱恋,希望永远铭记我们这段美丽的爱情故事。   
枝蓝色妖姬花语:无尽的祝福   
十一枝蓝色妖姬花语:一心一意   
十二枝+满天星花语:哦,我的玫瑰情人,我要挑逗你、诱惑你、宠爱你、纵容你!我要你做我的蓝色精灵,对全世界扬起骄傲的唇角,在爱的天空中翱翔。

蓝玫瑰的传说

(1)

从前有一个男孩,他住在森林深处。   
他的房子外面,有一个园子,里面种满各种各样,不同颜色的玫瑰。  
男孩很爱他的玫瑰。每天,他都会用爱心和它们谈话,把开心的和不开心的事都告诉它们。   
唯一遗憾的是,这么多的玫瑰之中,却没有长出蓝色的玫瑰,因为蓝玫瑰是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美丽的。他将把这种花送给自己最心爱的女孩。   
男孩心想,如果能够长出蓝玫瑰,那他就是最幸福的人了。  
有一天,男孩在森林里看见一个受伤的女孩,于心不忍,就把女孩带回家治伤。   
然后,女孩爱上了男孩,很爱很爱。男孩也爱上了女孩。   
他们结合了,过着幸福的生活......   
虽然,男孩和女孩在一起,但是男孩还是有所遗憾,因为他始终没办法送蓝玫瑰给他心爱的女孩,所以有时候,男孩的脸上会出现一种叫忧郁的东西。   
不久,女孩知道了男孩的遗憾。   
有一天清晨,男孩醒来照例来到他的玫瑰园,惊喜地发现,终于长出蓝色的玫瑰了。   
男孩很开心,因为他找到了心爱的女孩,并且终于把蓝玫瑰送给他的女孩了。   
男孩很满足,他终于拥有他想拥有的东西了。   
一个夜晚,突然一个响雷,女孩从梦中醒来,她看到,外面正在下着倾盆大雨。   
女孩心里很恐惧,因为她有一个不祥的预感......   
她跑到玫瑰园。雷,在响;天空,闪着电。   
女孩站在玫瑰园前,一动不动。   
雨下了好久,好久......   
终于,停了。   
天也亮了。   
男孩醒来了。   
他看见女孩站在玫瑰园前,全身湿透。接着,他发现,满地都是蓝色。而,他最心爱的蓝玫瑰都不见了。


愤怒的目光使得女孩转过身。   
他看见满脸都是水的女孩,分不清是泪水还是雨水,他还看见女孩眼中的乞怜。   
但,男孩还是离开了。因为他无法忍受欺骗,无法相信女孩的感情。一切只是伪造的,花如此,感情肯定也是虚伪。   
从此,女孩失去了男孩。   
女孩每天都在哭,她在玫瑰园里等待她的男孩。   
可是,一天,两天,三天......   
很多很多天都过去了,男孩都没有回来。   
终于,女孩的眼泪都哭干了,她也一天一天都变得枯萎。   
而玫瑰园的玫瑰,也枯萎了。   
一天,女孩又站在玫瑰园前,望着所有已经枯萎了的玫瑰。   
突然,她又流泪了,流出蓝色的眼泪,眼泪滴在地上,枯萎的玫瑰开始复活。   
女孩疯狂地哭,疯狂的流泪。终于,玫瑰园重复生机,并且满园都长满蓝色的玫瑰。   
很美丽,很美丽。   
你见过蓝色的玫瑰吗?   没有。   
真的很美丽。   
那你见过吗。   
男孩回来了。   
在一个大雨之后的一个清晨,他终于回来找他的女孩,因为他终于明白,蓝色的玫瑰不是虚伪的爱情,而是因为爱他。所以,他忏悔了。   
当他回到他们的家园,讶异看到满园的蓝玫瑰,玫瑰上还有大滴的雨水,清莹剔透。   
他很开心,跑进他们的家,找遍了所有角落,可是,没有找到他的女孩。   
女孩不见了。   
只有玫瑰园里,有一朵特别美的蓝玫瑰,经常闪烁着露珠,就好像哭过的泪痕。


(2)

有一种玫瑰是蓝色的,花瓣象海水一样深邃,露珠一样晶莹,爱人的心一样柔软
敏感。并且它能感知爱情的忠贞和纯洁。它有一个妖娆的名字叫“蓝色妖姬”。   
关于它有这样一个故事——   
在法国的一个镇子里,有一个盛产玫瑰的塔里奥庄园,每年都有大量的奇异品种被运往世界各地的花店。庄园主的18岁的女儿丽芙。塔里奥有着一头锦缎一样滑软的金发,手指雪白柔软,蓝色的眼睛仿佛幽静的宝石,和她的蓝裙子相互辉映。   
她爱上了花匠的儿子凯恩,每个夜晚都到玫瑰园里与他约会。 当庄园主知道这一切后,恼怒的解雇了花匠,并将丽芙反锁在一栋废弃小木屋里。   
在被反锁的第七天,丽芙疲惫的睡着了,朦胧中,她看见故去的奶奶向她走来。奶奶告诉她,你将自 己的血滴到这个戒指上,它就具备魔力,让你与凯恩相遇。但是你必须每晚9点以前赶回玫瑰园,否则,你的魔力尽失,会变成一枚血戒指,连人也做不回了。丽芙 翻身坐起来,一枚黄旧的铜戒指正在自己的手指上熠熠闪光。   
她找了一株玫瑰,埋好戒指,在一家灯火通明的面包房里看到了消瘦的凯恩,他们彼此的注视着,仿佛要把对方的容颜刻进自己的眼睛,甚至心脏……   
一晚,两晚,三晚……每晚9点钟敲响的时候,丽芙都急匆匆的离去。第九个夜晚,凯恩抱怨道:“ 你为什么不肯多陪我?哪怕是一刻钟?为什么爱我却不能和我共渡一个完整的夜晚?”丽芙默不作声,凯恩看着她那双雪白修长的手指,暗想:她这样的双手,天生 是弹钢琴的,她压根受不了酵母、洗衣粉的腐蚀,甚至不能帮自己和匀面粉……   
他有意的考验她,拖延时间。零点钟声响起的时候,他听到丽芙微弱的叫了一声,在他的怀抱里慢慢变小,最后变成了一枚带血的戒指……   
凯恩娶了强壮的挤奶姑娘,婚礼开始的那一刻,塔里奥玫瑰园开满了世界上最美丽的蓝色玫瑰,它天幕一样忧伤的蓝色,高贵的如同夜晚的宝石。更神奇的是它能感知爱情。在忠贞纯洁的爱人手上,它开的灿烂;在有了杂念的人那里,它会越开越颓败,看上去就像一枚带血的戒指。



=================================================================================================
奇怪的我,爱上了结局悲惨的蓝玫瑰 :D

虽然没有情人,
但还是祝贺每对情人:
七夕情人节快乐, 祝花店赚多多钱!!

0 comments:

伊甸园

这里就是小公主的伊甸园,好的坏的都会在这里分享, 但小公主有可能会偷懒一下,所以请伊甸园的玩伴们原谅.

About Me

My photo
原以为我是coolevelyn (可能别人也这么认为), cool cool 的,还是酷酷的,还是苦苦的呢? 后来,才发现这并不是我要的,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

#Little Ang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