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小公主

~*~可能我不是任何人的小公主,没有骑士们的保护,但我知道我是上帝的小公主,我有可爱的天使在守护我。无论我做任何不对的事,刁蛮任性的事,上帝依然在我身旁, 对我不离不弃,原谅我包容我,替我解决任何烦恼和困难。 所以,只要我是上帝的小公主就好了。 有上帝疼我就够了。

英格兰的生死战,克洛泽为德国队先拔头筹,德国队最终以4-1战胜英格兰,晋级8强。

第99次为德国出战的克洛泽已经攻入50球,
现在他在世界杯进球总数已经与球王贝利持平,同位12球。
==================================================================================================================
中新社北京6月28日电(记者 王祖敏)布隆方丹自由州球场的终场哨声结束了承载着大半个世纪“恩怨”的英德之战,
却拉开了新一轮赛场外口水的序幕。

乌拉圭人拉里昂达注定要载入世界杯赛史册,作为当值主裁的他对英格兰队在第38分钟时的一个越过球门线逾半
米的进球熟视无睹,葬送了英格兰队扳平的机会,也制造了世界杯赛史上的最大“冤案”。

这个明显的错判将有些沉闷的本届杯赛瞬时推向高潮,英格兰队则以最大受害者的身份赢得了舆论和球迷的普遍同情,
他们的出局也因此带上了显而易见的悲壮色彩。

英格兰队当然很冤。但不可否认的是,这个有利于德国队的错判,也将德国队推上了“受害者”的位置。

纵观整场比赛,德国队的表现显然优于英格兰人,他们酣畅淋漓的攻势、如行云流水般的穿插跑动、
电光石火般地把握着门前机会……连英格兰队将帅在赛后抱怨裁判的同时,也不得不承认德国队的表现太过优秀。
可以肯定地说,即使英格兰队凭借那个进球扳平比分,德国队仍将是最后的胜利者。

但这个错判,却使德国队的胜利被大打折扣,甚至被蒙上“不光彩”的阴影――当狂喜被愤怒掩埋、
当激动演变成尴尬,德国人恐怕无人会感谢拉里昂达的无意相助。

“错判”、“冤案”成为赛后评述的主旋律,拉里昂达则成为被谈论和被抨击的主角,
聚焦于判罚的人们无暇顾及这场堪称史诗般的赛事,以及这首“史诗”的“ 创作者”。
他们忽略了上届杯赛的金靴奖得主、32岁老将克洛泽的再次惊艳,
忽略了未满21岁的小将穆勒的梅开二度,
忽略了自己虽然没有打过世界杯赛但却成为本届杯赛掌控者的平民主帅勒夫,
忽略了所有在赛场努力着、拼搏着的德国球员――他们是这辆强大日耳曼战车的精密部件。

这个错判,不仅延续了两队自世界杯赛举办以来的大半个世纪的恩怨,
而且将受害者英格兰队与“受益者”德国队再次对立。

现代高科技和传播手段,将英格兰队的“冤”凸现在世人面前,英格兰队可以将他们的愤怒和不满昭告天下。
但德国人却不能,他们哪怕是丝毫的抱怨恐怕都会遭来“得便宜卖乖”的炮轰,他们那些郁闷与委屈,
只有藏在自己心底慢慢消化。(完)

-----------------------------------------------------------------------------------------------------------------------------------------------------------
太精彩了!无法用言语形容心里的兴奋~ 恭喜德国普及八强!!!~~~ 再拿下阿根廷吧!!~~

感谢神 = )

0 comments:

伊甸园

这里就是小公主的伊甸园,好的坏的都会在这里分享, 但小公主有可能会偷懒一下,所以请伊甸园的玩伴们原谅.

About Me

My photo
原以为我是coolevelyn (可能别人也这么认为), cool cool 的,还是酷酷的,还是苦苦的呢? 后来,才发现这并不是我要的,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Powered By Blogger

Followers

#Little Angels#